2007-02-21 01:54:51[☆] 牛奶 0o

台中遊*


 昨天晚上3點半才躺平*根本睡不著

 幾乎整晚都沒有睡覺!!

 今天混到中午又要出發去台中,
 下午先去中友*
 結果遇到 [陳家豪]。

              你好樣的 在誠品讓我那麼丟臉
              氣死了別讓我衰一整年好不好))*


 我哥跟我姐還很壞心拋下我在中性服飾那邊[陳在那邊跟店員聊天很大聲]
 然後我找很久才發現她們在遠處看我。


       他們說 [我在觀察會有幾個人去搭訕你]

   噢* 拜託這一點都不好笑= =”

              0個好不好很白爛欸哈哈XD
      




   後來大家討論結果[沒帶很多錢買不起肚子又很餓]
    只好去一中*沒有遇到認識的很失落!!


         噢好想要髒話! 我又遇到 陳先生。



  算了算了* 閃就好了(抱歉菈哈哈)!



  一中一直吃 根本沒吃到什麼我就飽了*我好爛
  
  結果回中正堂的停車場 _______。

      10個人在廁所外面聊天等別人過來!

  有個30幾40歲的老女人,從遠方走過來
   
   他一直在念,我注意聽 是髒話!!


  他竟然對我罵 [看三小]*


    噢我到底衰幾點的,是怎樣(怒)
     他走去洗手還一直潑水*


  那時偉偉也在洗手     ,,不小心鏡子瞄到她(偉沒發現)*

      那個女人就對他罵同一句話[偉也沒聽到很笨]
      也還好沒聽到菈不然就有完沒完了哈哈XD
      結果這事還是傳開了!


  大家都在廁所外面等___等她出來!!
  哎 出來她還是潑水 還是同樣一句話* 
  結果弄得我們這幾個很不高興= =”



             還好偉今天很笨 ,
              都沒有注意到她*不然一定完蛋

           後來 我就說別理她就好*




    她就走了*

    就有人狂笑 莫名其妙?!
    因為  她屁股一直扭*
    真的 很有喜感超好笑XDD(翻)



    後來晚上去逢甲*
  超塞的從一中去花了1小時才下車。


       很瞎____*

    我們就先去麥當勞 說是要方便(好爛)*


         結果女生就很慘,
         要排隊,我排了20多分鐘才輪到我。

      前面的人上很久 我也想說要公平我就久一點
      結果發現*這樣很幼稚。



   哈哈哈好智障,
        有歐巴桑都不害羞直接去男廁!       




   今天*逢甲人很多


   很擠很擠,
   很累很累*



           我想還是*回家好了!
           
                  回家 走很遠去牽車。






   噢誰把車停在西苑那邊菈很遠欸*

         我腳快斷了。






    新年新希望---------*  我要運動鞋= =”


上一篇: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