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42:52[☆] 牛奶 0o

保齡球*

  過年初二回娘家很正常*


  吃吃喝喝,
  一群人偷拿酒加可樂喝很噁心*
  有人醉了好好笑!!!

        結果,
          大家都忘記 要拍照這回事。


  後來*
  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
  吹牛..心臟病,全部都來*很多人一起玩很擠!

     噢我都沒有最後哈哈

          因為心臟病 最上面那支手都被笑反應最慢*
          (:::但其實我的手根本還沒伸出去沒人發現哈哈*)



  好笑呀!!

  吹牛,
  平常說謊話說慣了,
  根本不會輸哈哈。


                
  半夜,))

  約了一群人去[東京] 說要去打保齡球
  結果人超多 10點半去先玩遊戲機等到12點才輪到我們
  大家過年都不用睡覺的噢?!


  第一局,
  輸的很慘 意料之中哈哈。


  1~4球都狂洗溝很嚴重好好笑,
  第5球因為拿錯球太重了*跑一跑滑倒球滾出去拿3分。



  這是 [賽到的],
  這是 [靠運氣也只拿3分]!

          (  結果第6球也沒拿幾分芭
              這局不知道為啥就結束了  )*



  很可悲只有10幾分笑死人了*
  誰說最後一名要出錢 我死都不要哈哈哈 [硬要賴掉]!!!
    噢下一局我要雪恥!!



  很多人,))

  一直笑我 很丟臉!!
  第二局 拜託我進步勒*
  至少我有70幾分 (雖然還是很爛哈哈) 


  一開始,
  我還贏偉偉。


  他氣死了一直念一直臭臉一直抓狂哈哈哈,
  結果後來給他賽到全倒我還是輸了!!



  一直玩到2點大家才想回家*
  結果根本沒玩到什麼!



   只是有人一直洗溝拿0分。
   只是有人一直全倒拿滿分。


              很好玩*但是根本沒玩夠!!


       有些人根本是去湊熱鬧的* (約一堆人玩很慢)

             下次要去的話*別再亂約了!!


上一篇:嘻嘻笑*

下一篇:台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