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32:33[☆] 牛奶 0o

沉澱*



  狀態視為在重度的病態*




    一下子希望 一下子又是失望

      很殘忍也很無奈,




    我樂觀了 答應我理我 很開心相信你




    卻又跟說的不一樣

    很難過*虧我一度回到了國中的心情

    男人正在思考 正在加油

    我 就等待芭

    不要在帶給他壓力

    這樣做對他最好是不!?



    
    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回答

    我只能等待你的答案

    為了什麼_______________!?




    你的一句話

    所有的 喜怒哀樂 都隨著你

    這段時間

    你想分開 我有很多意見

    但是我只能說好 沒有說不好的權利




    開學有複習考 沒有心情讀書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讀 你就專心於比賽

    不想生氣 沒資格生氣

    我希望好好的 一直下去




          我可以等你 不要讓我等不到好不好!?




     我討厭等 我記得我說過

     前一段感情!

     你不喜歡的 他

     我一定有說過我等他很久 2個月

     換來一句 沒感覺了分手芭!



     是我等2個月的 答案

     你知道我害怕的

     我知道你承諾過你跟他不一樣

     但我好難受 好想你*





        怎麼辦 我受不了了...





        我開學後,

            我爸說不可以去補習班了

  每天都要回家

  我還能跟你相處嗎



            下課見面,

            被別人說成那樣



              我知道你很生氣.....


    我可以

        不要求你一定要來找我了


      你不喜歡 沒關係*



         男人 我真的需要你


           我會等你*到比完賽*到你願意給我答案。



         現在 我跟回憶在相處! 有好多好多*


                    在一起的回憶*




天氣*聽說會變!

                 去練球記得要多加件衣服!別再感冒了*



上一篇:答應*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