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13:13[☆] 牛奶 0o

想你*


  噢,等你第8天了*


  很想你很想你,
  第8天同時也是我們的第106天*
  我知道我正期待著開學!!!

        可是,
          我害怕 明明都在學校*以前的一切都會變。


  原本*
  每一節下課都會見面
  現在,我沒有臉見你*我想你也不想!

     但是我還是想要下課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願意 來找我好不好♡
          (:::我會在教室一直等你 你以前說過 會找我*)



  期待呀!!

  我的手機裡,
  其實有我偷偷錄下來我們的對話,
  果然它派上用場了。


                
  男人,))

  跨年那時候 我問你為啥不罵我
  你說 [你是我辛辛苦苦追來的幹麻罵]
  你記得嗎?!


  後來,
  在學校的小小小小小我很白痴的不高興。


  我自己走回教室了,
  明明生氣不找你*但下課還是去見你。



  我說 [因為我怕你也不會來找我 就會一直不好下去],
  你說 [放心*我不會讓我門一直不好下去*我都會去找你的]!

          (  這些話*在我心裡 也存證在手機裡!!
              你是否有記得呢  )*



  最近好想你*
  有多久 我們沒有好好說到話了!!!
    你說每天都會對我說的話*我好久沒聽到了!! 事實上我想聽!!



  男人,))

  我需要你 對我說了!!
  因為我 很想你很想你*
  哪時候 你才肯見我? 你才肯對我說?


  今天,
  草莓打電話給我。


  她說,
  她跟你說了 K 的事情。



  她也說了你以為她故意說的 我和你 的情形,
  你是否會 生氣?!



  真的那是她與 K *
  她想問你意見! 如果你有生氣* 可不可以 不要?



       你知道 我想你了嗎?
              好想見你*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好想繼續只有你與我 的 甜言蜜語* (怎麼說的好像很色)

             反正就是*我好想你了!!


上一篇:沉澱*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