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5:52:11微醺的汽泡式黑夜

傷感....

時間過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回頭 一切卻都結束了

昨天晚上..跟成成聊天..聊實習 聊畢業 聊到最後...兩ㄍ人感傷了起來
成傳了好多ㄉ照片給我 ..他們ㄉ照片..一堆..看到就開始就低落了
時間真ㄉ過的好快
感覺一年前 我才剛進來這ㄍ學校 轉眼間 現在大2ㄌ
這ㄍ學期..跟大三的一些學長姐走ㄉ很近..應該是系會的關係吧
想到他們畢業典禮..我們或許還在實習 無法參加 就覺得好失望
我怕跟大家分開ㄉ感覺 又浮現了...
成昨天還很瘋狂的叫我等一下~他現在把上跟恰拍一張照片要傳給我
哈ㄏ...但是這只會讓我更深刻的嗅到離別的氣息..
實習...是個轉捩點..
明年這ㄍ時候的我 也將要面臨實習
希望我可以跟其他三個朋友一起實習...
不如~我們跟著君悅幫ㄅ...ㄏㄏ

好感傷~好捨不得...
建立一段感情..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但現實說分開就分開....
我怕那種感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