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35:07Melody*

關於最近

 該怎麼說好,這陣子真是活在忙雜累的生活裡

 即時通、MSN從中午掛到晚上

 連自己都不清楚我什麼時候才會在電腦前


 大家練啦啦,很辛苦

 我想那的確是我絕對無法達成的

 除非能保證我的脊椎不會更嚴重

 然後可以幫我準備一對完美無傷害無陰影的視網膜

 那我就可以不顧一切,做我想做的

 而這些苦衷又有多少人懂

 我不是怕累、我不是不敢,我只是真的不行


 不能練啦啦,我還是有好多事

 幹部們要練啦啦衝突到的事

 我照單全收,值班..檢查..集合

 每天都有事要做,每天都樓上樓下跑

 制服運動服制服運動服

 就算再多事情就算再忙我也不能說累

 就算有再多的不平衡..


 算了,幸好有一半的事情是和她一起完成的

 我永遠的驕傲

 誰也不敢保證我們在接下來的兩年..

 或者該說是從今天暑假之後..

 我們還會不會保持聯絡

 妳們還會不會繼續疼我們照顧我們愛我們

 剩下幾個月的時間,我會好好珍惜


 既然是永遠的驕傲

 就代表著我永遠都不會忘掉

 這段時間的種種將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想我會強迫它跟著我一輩子


 下禮拜就是校慶了,剩下九天

 再忙再累,在九天就過了

 但這也是大夥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大活動

 我會努力記錄它,完美的


 今天晚上工作人員都要開會

 我很期待 !!

 anyway..我已經打算穿著制服一整天了

 摁,校慶穿著整天的制服

 maybe是個難得的體驗


 加油吧,紅衫軍

 加油吧,Travel Management

 Red is the best


 我想我也進入躁鬱期了

 該死的實習,讓我們只能有一年的時間

 有人說一次道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再怎麼不捨,我想我也說不出口

 我不想要妳們擔心

 我會努力好好的去追取我想要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網誌都會說到這來

 大概是躁鬱期真的到了吧


 加油,這幾天忙完

 我就可以給自己一個連假了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