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02:54寶貝玲♥

ღ短暫的分離ミ゜








為什麼 為什麼 

       你這麼早就收假了!

在今天你睡午覺的時候 , 我看著你

我不自覺哭了,掉了眼淚了 ‥

我趕緊躲進去跟你睡 ‥ 但眼淚卻沒有停過

我害怕我把你嚇著了 ‥

但 ‥ 還是把你給嚇醒了 。

你整個人 就像跳了起來 ‥ 趕緊抱住我 

問我說 , 老婆 你怎麼了?

我搖搖頭說沒有 , 但你知道我在流著眼淚

你知道我在捨不得了 ‥   你知道我在哭

你好像把自己裝的狠堅強 ‥

一直安慰我 , 而我一直掉眼淚 

我怪我自己不爭氣  沒有辦法去面對你回兵營的事實

卻害你 沒有辦法放心的回兵營

老公 , 對不起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哭,而是我真的捨不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

兩天就這麼過了 ‥

好想要你在斗六 多陪個我幾天 

就怪我自私吧 ‥

在你去車站完 回來房間

我似乎感覺到 

       房間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也看不到你在我房間的身影了 ‥

看不到你在我床上睡覺的模樣

讓我好不習慣 ‥

我就哭了 ‥  或許我太過依賴你

或許 我真的還沒有辦法去學習你不在的日子

沒辦法 , 誰叫我如此的依賴你呢 ‥

不過  你回來這兩天 ~~

我真的狠幸福拉 ﹋

每次最期待的都是你放假的日子 ‥

因為我都可以跟你在一起。。

不管去到哪裡  你都會帶我去 




       我會在期待你下禮拜回來的 ﹋

我會跟寶寶等你回來 ﹋ 



            老公 ,  我真的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