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0:01:41寶貝玲♥

ღ寶貝加油ミ゜

寶貝 ‥

我ㄧ個禮拜多沒看見你了,好想你﹋

這個禮拜 沒有像剛開始難熬了 ‥

但昨天 , 我還是很想你  卻

想到哭了ˊˇˋ

但我想到你等等會打給我 , 我趕緊眼淚擦乾淨 ‥

當你打給我時 , 不是我在睡覺 ‥

而是 ‥ 我剛哭完 ‥ 不是故意騙你的

是不想讓你擔心 ‥ 

別怪老婆每次都騙你 ‥ 我都是無心的

只想 讓你知道我每天都過著很好的生活 ‥

每天都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

你知道嗎?

當我很想你的時候,我都會摸摸肚子 ~

告訴著寶寶說我很想拔拔 ‥

要她乖乖的 , 快快長大 ‥

寶寶給我的感覺卻是 ‥ 他好像都有再聽呢﹋

你不用在擔心寶寶有沒有在搗蛋了 !!

他真的狠乖,很乖‥

你再那要勇敢一點喔‥ 堅強一點 ‥

受訓就要快受訓完了 ‥ 撐著點 ‥ 一下子就過了 。。

雖然有時難熬,有時很操 ‥ 想想寶寶跟我在家等你回來 ‥

或許能幫助你忘記那些難熬的事情 ﹋

而我,已經漸漸釋懷你去當兵的日子了 ~~

只是 只是 有時好久沒看見你 很懷念你在我身旁的日子 

看著你傻傻的睡著 ‥ 似乎很安心的睡著

看著你跟我撒嬌 ﹋ 那種感覺真的狠棒說

看著你逗著我開心的模樣

       總是 在你不在我身旁  一直出現著

讓我知道  ,  你不在我身旁  是一個既難熬又得堅強著

不是我適應能力不足 ‥ 還是怎麼樣

是我們   習慣你在身邊了 。

我真的狠想要你陪著我去看婦產科 ‥  去看著寶寶長大

你知道嗎?

雖然不行 ‥  但我還是可以適應一個人 去看寶寶

但我會把寶寶的超音波照 每一張 都保留起來 ‥

等你放假時 ‥ 可以看著他 ‥ 看他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有沒有像拔拔一樣堅強 ﹋

呵 ‥ 

希望你這禮拜可以放假 ‥  >"<

我很想妳啦~~
吳小靜♥&#12511 2008-01-09 19:40:54

玲 。。

我們一起加油ㄅ 。。

你跟我說ㄉ我都有聽 你自己也要做到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