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49:52寶貝玲♥

ღ難熬的第四天ミ゜










老公
你不在我身邊,我才發覺 ‥
你真的狠重要。
你不在我身邊,已經第四天了‥
到現在 我還是 還是 
          不習慣!
你不在我身邊
每天晚上吃飯,我真的都吃不怎麼下 ‥
連吃什麼,我都不知道 ‥
以前你在我身邊 ‥ 處處你都替我想好了
就連中餐晚餐 你都會把我打理的好好的
但現在 ‥ 我都要自己想 ‥

像你剛剛打給我 ‥ 我聽到你聲音 ‥
我真的在也忍不住了‥
你問我 吃飽了嗎?
我回你 我吃不下
你又問我為什麼
我說 我好想你 ‥
我好難熬 ‥
你告訴我,你不要哭了 ‥ 老公秀秀
你這樣子哭,老公很心疼 ‥
我一直哭 , 為了不讓你擔心、心疼我
我眼淚趕緊擦乾 ‥
跟你講電話 , 我問你 你假可以請了嗎?
你告訴我說 , 公文送出去了 印章也蓋好了
就等上面說可以放假而已
我聽了好開心,真的狠開心
你告訴我說,班長也知道你要結婚了‥ 
你打電話她們也沒說什麼 ‥
我很開心,因為你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在做什麼
老公 ‥ 我不隱瞞你
這陣子 , 我真的都沒心情吃飯 ‥ 你知道嗎?
就連 睡覺時 , 我只要想到你 
眼淚就會一直掉 ‥
當接到你電話 , 我告訴自己 不能哭
在怎麼難熬 , 一定要很開心跟你聊天
但我真的已經撐不住了 ‥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適應你去當兵的日子 ‥
但我相信 , 你在兵營裡頭 ‥ 
適應的還不錯吧!!老婆很相信你 ‥
相信你適應能力很好 ‥ 對不對
我不應該讓你擔心的 ‥
但我就是忍不住 , 已經好幾次接到你電話
聽到你聲音 , 我都好想哭 ‥
但我忍下來 ‥ 但今天的我 ‥
在也忍不住了 ‥

     我真的狠想你


          這段日子 我好難熬

   也變的好沒有安全感 ‥

上一篇:ღ想念ミ゜

下一篇:ღ寶貝加油ミ゜

吳小靜♥&#12511 2007-12-24 14:37:53

小玲 ...

ㄅ要在傷心嚕 ..

這樣對寶寶ㄅ好唷 ..

你要想想 現在你已經不是一ㄍ人嚕 ..

是兩ㄍ人嚕 為嚕寶寶要堅強唷 ..

還有 ..

一定要吃飯飯辣 ..

ㄅ然對寶寶也ㄅ好 ..

吳小靜♥&#12511 2007-12-24 14:37:52

小玲 ...

ㄅ要在傷心嚕 ..

這樣對寶寶ㄅ好唷 ..

你要想想 現在你已經不是一ㄍ人嚕 ..

是兩ㄍ人嚕 為嚕寶寶要堅強唷 ..

還有 ..

一定要吃飯飯辣 ..

ㄅ然對寶寶也ㄅ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