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42:34 ◘ 君

 ヾ 期待






     這禮拜四就是情人節囉 !!

     國曆 8/7 農曆 7/7

     我好期待好期待了 ‵

     但是 .. 可能又會失望吧 !

     因為昨天和他吵架 ><"

     我既期待又感覺好失望 .. 

     不知道我到底該怎嚜做 ???

     她叫我不要傳簡訊和打電話給她

     我昨天晚上要回家之後 ..

     到今天完我都沒打給她也沒傳簡訊 *

     哀‵ 我想讓我悶兩個都靜一靜 !

     我悶真的好衝動 都沒想到對方的感受是嗎 ?

     好了‵ 不想要在想那嚜多 !

     總之 ..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
  
     真的很希望有一個很棒的驚喜呢 = =





上一篇: ヾ 唉

下一篇: ヾ 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