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6:18:22 ◘ 君

 ヾ 唉








       剛剛我悶是不是又吵架了呢 ?

      為什麼 ? 每壹次都會是這樣子 ?

       上次我說過的話不是真的 !

      算了‵ 如果你要這麼做的話 我無話可說 !

 
       我只能說 :


         ( 如果你不想來找我那就不要 )

        我也很想去有你在的地方 所以我才生氣

       沒差了‵ 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可以生活不是嗎 ?


        我真的是傻瓜 我應該是如此的笨吧 !










                  你說是不是 ???










上一篇: ヾ 我悶

下一篇: ヾ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