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50:53Amazing

完♥




     很渴的時候♥
     喝什麼都幸福

     我喜歡喝水
     好喜歡喝水
     ♥

     中午烤肉
     烤完回家
     這兩天因該就這一小節
     安排的很好吧♥

     真開心
     因為趕時間♥♥♥♥
     臭教官沒時間操我們

     哇咧♥想到就好開心
     呵呵:]


     烤肉烤肉全身都烤肉味
     卻沒烤到什麼東西♥♥
     烤肉的時候時間就過這麼快
     爬石頭山就像一年又過了一年

     慢死了♥


     座車回學校
     好累=[]=
     快要掛掉了
     在車上
     我們班的男生又在不正經

     布丁快點♥我幫你佔了一個位置
     快點過來歐___________我又不是白痴________♥


     好累睡覺睡覺
     冷氣超強的拉
 
     ♥睡到好冷♥


              到學校
              開心開心好開心
              不過走路好難過

              隨便走都痛
              坐著也痛♥
              哇咧[這下難過了]


     我這篇報台打好久好久♥
     我的媽呀[我要去睡了我]

     晚安♥



          因為新生訓練
          被操的不像人
          不過

          也因為新生訓練
          我又更認識了107
          我的班級♥♥♥♥


    希望明天
    可以很開心♥
    可以很順利♥



         帥哥
         你可愛有屁用歐
         欠揍ˊˇˋ 哈




      pic:好多好多♥懶的在說♥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