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20:38♥ 〃 阿 如

心 裡 怪 怪 的

至亨說 我只要想到醫院

手就會抖 全身就會抖



那天從醫院回來

手就抖個不停

至亨說 我太擔心了

害我吃麵都一直抖

隔天 好很多了

去彩虹屋 找東西 

手也開始抖

我不停的甩手

不在讓他抖

就是停不下來

感覺整個就是怪怪 + 不舒服

至亨 牽著我的手

趕快買一買

趕快走

手居然停了

*--------*

至亨說 


因為你是在幫他買東西

所以會害怕 對不對

會緊張 對不對

*--------*

也許吧 !!



我要送的是照片

讓你以後隨時看看我們

雖然 現在還不能動啦 !!

不過  你還是會恢復阿

手可以動的時候  拿起來看看吧 !!



-**********-


慢慢說 不要送禮物

送紅包 慢慢他媽媽說的

叫全班收集一些錢錢給他媽媽

減輕他媽媽醫療費負擔

問題是 他媽媽


一定會三推四推的

一定把他推掉

所以 要拿禮物盒 放在裡面

給他媽媽 !!!

之後感快走人 =ˇ=

這樣他就來不及還給我們了 

=皿= 就不要下次我們去看他  還我們


-**********-


種之 蝦子 加油ㄋㄟ 

要快點康復噢

要快點轉到一般病房噢 !!

^ 皿 ^ 

我們也會加油 噢  考試囉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