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31:04♥ 〃 阿 如

蝦子 你快點好起來好麻 ?

 
 
陳佳仁 你醒了麻 ?

你不看我報台了麻 ?

你不ㄉㄧㄤ我了麻 ?

你很愛睡 可是 不要睡這麼久好麻 ?

我還沒給你禮物 

你也還沒給我禮物

不是有人生日 你要去幫忙麻 ?

你醒來好麻 ?


我哭了 快點安慰我ㄚ 快點逗我笑阿 !!


你起來跟我玩阿


跟我鬥嘴阿 !!


起來阿 !!


你起來阿 !!!


陳佳仁 我叫你了 


答   " 有 "   阿


我才跟你拍一次照耶 


我們才 剛認識不久耶 !!


你快點  回來好麻 ?


快點 回來 316 


快點 上線 來ㄉㄧㄤ我

跟我玩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