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8:01:01PEGGY

精采

我在今天度過了精采的時光

其實我一直都好緊張
不安著
下禮拜就要跟校園團契一起做伊甸基金會舉辦的活動
今天的體驗教育訓練
剛開始覺得沒有人會有興趣參加
撞上音樂營
撞上運動會
剩下的人寥寥可數

前幾天,小武安慰我不要怕
禱告給上帝聽
就算人很少,那也是上帝的安排

今天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這是上帝安排的
祂帶著方庶,草莓,昭勛跟著我一起去參加了這樣的訓練
還遇到了一群好伙伴

我們一起完成好多事
花了很多時間專注在同一件事上

矇眼走路
尤其是你要當帶領的那位
我心裡想著的是我要帶著夥伴們安全前進(雖然我還是出包)
跳繩
就算再累
還是想著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大家
大家的用心,認真,奉獻

最後的分享時間
永祥哥要我們寫封信給自己
一年後的我們會看到現在的自己是怎樣的心情
我很感謝上帝
在我大四的生活最後還有一次那麼美的感動
我的心到現在還是熱血沸騰

上一篇:NANA

下一篇:悼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