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2:57:19♥伤。宝宝♥

[♥ 迷路 ♥]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孙燕姿《天黑黑》。突然间,今天就很想听这首歌。今天的心情,还是阴天。听见颖的声音,我蹲在阳台哭了,控制不到。滴了几滴眼泪,然后笑着说完。多想,扑进你怀抱里大哭。原以为,能在你的身上找寻遗失的安全感。现在,我又像雨中的小狗一样,找不到能够依靠的双手了。

别傻了。我要自己别傻了。可是莫名的失落和痛一直缠绕,不要问我为什么陷得那么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迷路了。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找不到出口。所以,我决定去别的地方找,顺便把一点悲伤留在那里。我知道很难放下,但我会努力。多想,你说事情不是我想象的这样;多想,你解释这都是误会;多想,你说那个位置是我的。

爱情,它本来就不属于我。我,本来就不配拥有爱情。

上一篇:[♥ 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