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01:50:17♥伤。宝宝♥

[♥ 傻瓜 ♥]

      现在是2010年6月28日,凌晨1点20分。我正式宣布我失恋了!哈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开始过,哪来的失恋呢?虽然一整天下来很努力控制自己的心情,却还是不断往厕所里冲。只是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镇定自己,才不会让眼泪跟着歌曲一同飙出来。

      其实我应该意识到这天的出现的,只是时间问题。不愿意面对的,始终还是得逼迫自己去面对不是吗?在回来的路上,听了很多事情,静静地我没有出声。我在思考;思考自己、她、他所说的话和做的举动。原来,最傻的那个还是自己。看来,我又跳入另一次陷阱中了。哈哈~我有没有说过,其实[哈哈]它是一种很无奈的笑声?不管内心正在承受着什么,用它来对外就对了,没有人会怀疑的。

      今晚,陪伴我承受这次的打击的还是星星。虽然很少,可是至少看着它们,我的眼泪不至于失控。不能在别人面前哭的!哭了,就表示对自己认输了。我很勇敢的。又不是没有经历过!只是花的时间很长很长,上一次用了5年,这一次我根本无法确定。真的不明白自己的执著!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离开一个人,绝对带着理由。所以啊,我要做刺猬了,不再是蟑螂小强;我要把我的心冰冻起来,让它去流浪,去历尽沧桑,然后以更坚强的姿态回到我身上。没有什么过不了的对吗?笑一笑,所有事情就会过去的对吗?

      刚刚,好想打给宝贝颖,告诉她我纠结在一块的心情。还好克制住自己了,我怕眼泪像瀑布倾泻,不行!这礼拜手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的!我要振作振作!老实说,这一次我主动得可以,可是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有点后悔,但是我知道至少自己勇敢过。对不起,造成了你的困扰;你的怯步让我清醒,很抱歉我没有继续往前的勇气了。我很胆小的,却很聪明;我知道应该停止一切了,为自己好。我会离开,因为我真的很自私,我的心很小的。本来就不应该闯入你们的圈子,所以我自动退出,没有人会发觉曾经有事情发生。

      我很开心你的绅士风度,做不成情人我们做朋友。谢谢你主动和我说话,化解我们之间的尴尬。希望以后你想起我时,是带着笑容的,好吗?我会好好的。你要为自己的幸福加油不要害怕,祝福你们。

下一篇:[♥ 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