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58:11d r y a d

蟬食

一個事件的發生...
總有太多的構成要件...
是對是錯?
怎說的清...
去推敲後才知道...
似乎真的讓人啞然失笑...

=========================================================

早上起床...
馬上送小黑進廠處理昨天它破病的事...
小心翼翼的開著它...真怕臨時處理好的又蹦開了...
路邊的早餐店買了飯糰+起司蛋餅+溫奶茶...
這時才覺得這個天氣還真是有點冷...

剛好趕上小黑的家開店...
裡面的技師一副都知道我一定會早早出現的樣...
我大剌剌的坐在服務區的電腦前吃起早餐...
看著窗戶上的雨滴...
這悠閒的時刻也是又要花錢心痛的時刻...
才沒用msn跟朋友們聊上幾句...
修好了... 一千大洋飛了...
不過... 小黑不會只認得”退後”就很保佑了...

出了廠後...
直直往火車上班的地方走去...
停好車後...
在雨中奔跑進大樓...
不過忘了在幾樓...
就隨便按了七樓...
結果...不是...
換了六樓... 又不是...
五樓...不是... 我覺得用走的比較快...
下到四樓... 感覺很像又不是...
用手機msn傳訊給火車後才知是三樓...

終於找到他了...
還被他同事虧說怎會認錯樓...糗...
拿到硃寄放在他那邊的手環...
半年了...呵... 真不好意思...
開始跟他閒聊起來...

過了一刻鐘...
想說該走囉...
開車回到家裡...

在msn裡跟硃跟ㄚ汪聊起來...
兩個工作的人被一個閒人吵...呵呵...
有一搭沒一搭的...
硃說 她的手環是深藍色 火車的是水藍 ㄚ寶的是黑色 汪是紅色
我的是咖啡色
我問 是因為我眼睛顏色的關係嗎???
她說 沒特別選 也沒特別設定那顏色屬於誰
最後知道 大家都戴在手上了 除了臭ㄚ汪當書籤...
所以我決定要盧到她戴... 呵呵...

中午了...
大家都爬去吃飯了...
剩我一個...
想想也該找個東西吃吃...
就開車先去買火車票...
再到XX店裡吃水餃...
不過... 真貴... 吃完要80大洋...

回到家後...
聽歌聽到想暈睡...
然後就去黏被子去了...
傍晚才醒...
醒來後閒來無事亂晃網站...
找到些.... 呵... 有趣的事......

想到表弟給的那片還沒玩...
開了之後...覺得還真是有趣...
不過帥肥撥電話來了...
我想也該還上次跟他借的影片囉...
到他家...
帥肥媽跟爸又是一陣客氣的把我拱上桌... = =
不認識的人真會把我當他家另一個兒子看...
帥肥媽總是說粗茶淡飯...
但我總覺得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一餐...
因為多了 溫馨...

吃飽後跟帥肥在前客廳閒聊順便看電視...
這傢伙總是不改性子...
不快點下決定...
最後我載他爬去墊腳石找參考書...
看了本 日檢參考書 還有日文日記隨寫 不錯看...

剛回到家再打了一下那片...
怪... 就是過不了...
下次再玩好了...

============================================================

帥肥媽真好...
還擔心我自己不方便去車站...
想載我去...
^^...
這是今天的最感動... 呵...

上一篇:晚餐

下一篇:輕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