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31:31d r y a d

晚餐

今天的晚餐
找不到想吃的
最後停在家附近 7-11的十字路口

進去7-11後
慣性的買了最常吃的那兩樣
走進門口前
看到上次那隻很可愛的小黃狗
還有一個小女孩在逗牠玩

出門後
只剩下小黃呆坐在門口
小女孩去擦玻璃窗了
我吹口哨 邀請小黃跟我一起晚餐
牠高興的搖尾巴跟著我到角落邊邊

我丟給牠火腿肉跟烤肉片
牠只賞臉的吃了大塊的烤肉片
火腿片就晾在那邊...
任憑我指給牠看...
牠就是... 不想吃...
真是有夠好命的傢伙...
對面來了一隻大黑狗
肚子很像也很餓的樣
我以 我就叫牠吃掉了...

本想把牠們的樣子拍下來的
在有點猶豫時 就放棄了...
是不是人總有太多的猶豫 然後就放棄了很多事?...
自己是犯了這樣的毛病... 或許別人也會有吧...
真的喜歡一件事物... 卻又猶豫...

===========================================================

那兩天...
想想我在做什麼呢?
一天 半夜時 老鼠在我工作地方睡覺的小房間跑出來
結果跟牠玩人鼠大戰...
最後牠... 跑到我床上跟枕頭上...
真氣人...
另一天 那天心情似乎不好...
在電腦前面什麼也沒做... 就看著它...
只是一直想著... 剛剛在眼前出現的字眼...
坐了多久也忘了... 只是隔天因為睡太少... 走路有點晃...

===========================================================

本想約妳一起晚餐的...
只是妳說想自己買... 那我只好作罷...

星期六... 這句話我重複那麼多次嗎?...
只是最後一次後面那句比較重要...
大概是潛意識做怪吧... 那天很像對我蠻重要的樣...
我會希望對我很重要的人那天能出現...

===========================================================

本以為是在生日那天會收到禮物的...
它來的很快...
是紫色的手機吊飾...
很漂亮... 我很喜歡...
每個東西都有它代表的意義...
那這圖案又代表什麼呢?
至少我該珍惜的是妳花費眼力做出來的...

上一篇:拆字

下一篇: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