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50:52d r y a d

輕輕的

輕輕的...
這個畫面...
在生日的末幾分鐘...
被我用手機紀錄下來...

他們兩個問我為什麼不好好拍個正面之類的...
我說 因為我只想拍背影呀
結果被噓了
^^

那是一種感覺
或許這張照片是模模糊糊的...
但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
那透過我的眼睛...
妳感覺到什麼???
是不是一種隨性的步調... 一種不協調的協調...
把心理調成一個同步...
從對方的眼睛去看這世界...
或許會變同一體...會沒了自我...
那又如何?...

=========================================================

今早在新聞上看到一篇說著恆星的生成
它說 恆星壽命的決定是在於核心的密度
越是緊密 那產生的能量越高也越亮
生命也相對短暫
既然生命在一開始就決定了它可能顫放的姿態...
那 何不就用力的燃燒自身的熱度?
距離是人想像的 開始往彼此的方向奔跑 那距離就不再是距離
武裝是自己假裝的 如果能真心的去接受他人 那再多受幾次傷也是一樣
當然 不是真心的 那就還是遠遠的就好了
是真心的 就不該躲藏

友情亦然 親情亦然 愛情亦然

上一篇:蟬食

下一篇:後備甜心與不小心搞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