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9:17:18山本愛

來了來了...

來了來了
來台中 還是在台北
雖然大寶貝都猜錯了
可是心裡很窩心
大寶貝是超想我的
又有近半個月沒見面了耶
想看看大寶貝新買的皮鞋 專業相機
想當面跟大寶貝說說好愛你
想抱抱我的大寶貝

大概是還沒完全消化資料的緣故吧
論文的計畫還沒完成 只是大略輪廓出來
昨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是一個同學私下(因為不是班代)
詢問我有沒有要去大陸
他還特別說錢對他而言不是問題
他只是想知道班上有哪些人參加
他才考慮參不參加
好羨慕唷
我也希望錢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天氣好冷唷
明明有一堆事要忙
害我這幾天就只想窩在棉被裡
大概是因為我最暖的外套在台北吧
那種發自心底的暖
是南部這邊什麼外套都比不上的
寶貝
我來了



上一篇:想念大寶貝

下一篇:難忘的週末假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