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52:45山本愛

想念大寶貝

昨天打了通電話問問老師
看看有沒有收到我寄的報告
因為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
都沒有消息
果然有打電話提醒一下
老師速度會比較快
今天就收到他回信了
他說我整理的不錯
只有一些小地方要修改
因為電腦送修了
等電腦回來
再來的生活就是修改報告 寫論文計畫

寒假要結束了
大寶貝下週開學
小寶貝下下週開學
本來今天要跟妹妹去台中的
後來想想
大寶貝要我多多體諒
我還是別去好
唸書唸的腰酸背痛是正常的
如果唸到沒力或者是覺得好像被什麼打到
這樣就好像就太不尋常了

大寶貝唸書很累
一定要說說有趣的讓寶貝笑笑啊

考完試就可以好好計畫我們的約會
好久沒跟大寶貝旅行了耶
下次見面就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就可以不用穿厚重的衣服
人家明明很苗條看起來卻肥肥的
上次見識到穿裙裙的威力
讓我更愛裙裙了
害羞中

現在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大寶貝簡訊
彼此關心生活的近況
小愛當初在準備考試時
也是大寶貝一路加油打氣才撐過來的
到現在腦海中還是一直浮現msn裡動來動去的大寶貝
看得我心癢癢
怎麼看都好愛好愛

上一篇:新店面開張...

下一篇:來了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