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9:21:49山本愛

喜洋洋...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吧
從新聞中
顏清標之子的盛大婚宴 席開快2000桌
新郎新娘的年紀也才是我們最初相識的年紀
看到畫面帶到他們的新房
挺羨慕他們 在資源豐沛的家庭環境下得以及早相守
不過時間上還是覺得太早
書都還沒讀完 就先生小孩
起碼大學畢業來生小孩還差不多
可能被大寶貝影響吧
覺得要把書讀完一段落 小孩再來會比較好

也關心今晚演員張鳳書的婚禮
打從張鳳書在台北藝術大學學生時期
接演超視「我們一家都是人」時 我就超喜歡她
還記得她在劇中演一個名字叫小鳳的大學生
只是沒想到 她後來跑去演民視的鄉土劇
也引起她學校老師同學的不滿
覺得有損校譽
藝術大學的戲劇系比較偏向舞台劇藝術類
當現實遇上藝術也有一定的難處吧
不過她卻因此賺的荷包滿滿
如今她也要步入禮堂當新娘子了
看到她穿白紗
我想
我穿白紗應該也會很美吧


要說我的第一志願
最想念的學校反而不是台大
而是台北藝術大學
記得數年前 聽到有個表哥考上那超羨慕的
後來安慰自己
考不上也好
家裡的環境沒辦法讓我太夢幻
讀很藝術的學系
這樣未來就業會有難度

今天上網狂查資料
明天會先到國圖查查資料
週一就跟大寶貝小聚一下
半個月多沒見面了
難怪我好想你

上一篇:大寶貝壞壞

下一篇:愛的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