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0:48:59山本愛

愛的掃描

回想這幾天在台北的點點滴滴
還真是“點滴”在心頭啊

1.
神采奕奕的北投摩斯午餐
與大寶貝分享著大學成績出爐的喜悅
回到大寶貝北投家
兩人開心的聚首
小君姊叮咚一聲
這真是我長這麼大 聽過最難忘的電鈴聲了

存好電影 如果愛
兩人出門散步散散心
手牽手去西門町美觀園吃大寶貝喜歡的天婦羅蓋飯
因為沒位子
只好面對面吃飯
感覺很奇怪
連晚餐吻都吻不到
後來嘴饞
晚餐後還去吃想吃的阿宗麵線
看到碗裡多一根湯匙
跟大寶貝抱怨起來
我就是愛你 才跟你計較這個嘛

在大寶貝的見證下
居然買了隨身碟耶
晚上秀出新的點點短裙
大寶貝很用心的欣賞
徹夜談天
感受到大寶貝真的真的很用心在愛我
談到家庭背景 夢想與希望
和大寶貝在一起
身心靈都獲得成長

2.
兩人賴床睡到中午
攤在床上
還被取笑一條蠶
都是你啦
換個衣服
兩人到西門美觀園吃大寶貝很喜歡的午餐
這次可以兩人肩並肩在一起吃午餐
當然也有餐前吻啦
這可是我浪漫的寶貝發明的浪漫的儀式

STARBUCKS裡跟大寶貝一起看書
忍不住倒頭昏睡
奇怪
我怎麼變得那麼愛睡啊

陪大寶貝台北車站買筆拿簡章
在補習班裡
看到大家排隊拿簡章時
突然覺得有壓力
不管是考什麼科系
大家都會在戰場上見
去年的我也是這樣一路考來
大寶貝加油加油

晚上住新莊宥臻家
睡不習慣
還是有大寶貝依偎比較好睡

3.
早上出門買早餐時
心裡總是惦記著大寶貝
當然多買一份早餐給你啊
和大寶貝國圖早餐的約會
硬是要大寶貝給我一個吻

在國圖狂查資料
排隊影印印得手好痠唷
想到自己心愛的就在樓下唸書
心裡就甜甜的
你在樓下 我在樓上 都為學業努力
本來想說資料找到一段落要下去找你的
因為幾小時不見
如隔好幾秋
想你啊
卻反而看到你跑上來
暗自竊喜 你比我還猴急時
你火速敲定隔天早上的約會
有事得先離開
離開後
還不忘傳簡訊告訴小愛哪有賣晚餐
好體貼唷

4.
身體不適 一夜沒睡好的我
比預定約會時間早到中山站
期待著與寶貝的相見
有一段時間沒在這碰面了
每次跟你在一起都是如此美好
兩人都累累的
還睡了一會

在大寶貝面前很少如此病容
真的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才在要上車前幾分鐘
突然拜託大寶貝陪小愛去掛急診
大寶貝陪著我找醫院看醫生
握著大寶貝的手
這個我深深依戀的愛人
在病床旁邊陪著小愛說說話
還挺難忘 醫生護士的問話
有沒有懷孕的跡象
一直問我月經來不來的
這些通通問你就知道啊

寶貝一直盯著人家胸部瞧啊瞧
臥在我床邊的你
看起來好帥
而你想說的卻是
我看起來臉很...

大寶貝就是愛欺負我

離開中興醫院後
我厲害的大寶貝
居然幫小愛買到回家的票耶
最後圓滿的照原計畫返家去
繼續思念的旅程

其實
我愛你這三個字 早已不足以承載我們之間無法言喻的澎湃情感
然而 在找不到更完美的詞形容之前
我還是要告訴你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喜洋洋...

下一篇: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