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22:01Cold Silence × 淡

一個字 愛



我說過 … 看了你的信 我很感動
今天一次又看了三封
每封裡面 都是你的血淚
我真的很感動
一度看到哽咽 我老北還問我怎麼了

真的覺得 我對你付出很多 你對我很真
我對你付出很真 你為我貼心很多
只能說 我很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有時候 你讓我不開心 我只是不想講什麼
自己在想 我該怎麼面對你
並不是在生你的氣 卻都把你弄哭
我自己也覺得很心疼
才會摸摸你的頭說 沒事了 !

我一直都會好好珍惜你
我一直都會好好疼惜你
我一直都會好好愛著你

請你相信我 … 讓我永遠伴你身邊
請你給我個機會 讓你擁有幸福 快樂
  愛哭不是沒道理、 2008-03-19 22:39:30

真的
看到第六行字
我已經哽咽到不行了
眼框裡都是淚水在打轉
笑著笑著
眼淚也跟著滑下來 ..

你真的對我很好
很用心很真
而且我又常犯錯
每次只要看到你悶了不說話了
就好怕你生氣不理我
那很可怕的 =口=

我真的很珍惜
就算我很笨
常失誤犯錯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
和你出去的時候
和你講電話的時候
擁抱著的時候
吻著的時候
只要是跟你在一起的任何時候
我都想珍惜 ..
就算只是短暫的幾秒也好
我也想好好珍惜‵

你給了我機會
我也要給你機會
我也想為你付出啊‵
雖然我很沒路用 -   -
可是 ..
我想陪伴在你身邊很久很久
一但你需要我
我一定不會離開你= ˋ =





多留一滴淚
就多愛你一點 。

版主回應
笨蛋老婆

我愛你嗄 !!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 這是我最好詮釋的方法
2008-03-21 21: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