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3:37:15小本

我真的愛你 我的歌詞

我們那時都很好 也互相定下了諾言

突然有一天 出現不協調的頻率

是什麼樣的原因 是不是有誰的闖進

才作出這樣的決定

*我真的愛妳 妳卻離我遠去

怎麼會這樣讓人傷心

我後悔我自己 當初的不珍惜

才會讓你這樣的痛心

我們那時都很好 也互相定下了諾言

突然有一天 出現不協調的頻率

是什麼樣的原因 是不是有誰的闖進

才作出這樣的決定

#我真的愛妳 也傷痛了心

這種感覺 叫人窒息

懇求你不要再離我遠去

我只告訴你 我愛妳

真的愛妳 真的愛 你

不變心

上一篇:漩渦 我的歌詞

下一篇:心醉 我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