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7:19:28魁☺

不要有任何的來往

育宜,你人很好!
但是我不想要你這種朋友!
我知道,我一有煩惱,妳都会幫我解決!

今天是你葯這樣的!
你不是很愛跟我比?我奉陪,我並不打算退縮!
我不給你臉色看,是希望我們有情不要再破滅!
所以我葯跟上腳步,跟伱站再同一條線!
當我葯好好讀書時,你卻想盡辦法害我在一次的迭下去!
你這樣算是我的好朋友嘛?是損友吧!
我被你害慘了 ..

明明知道我葯補考!?妳也葯!
但是你偏偏只顧著自己?!
到底是誰害我葯補考?!還害我考那麼差?
你就在我旁邊而已,沒看到那兩個男生已經汙辱了我嗎?
拿著銅板丟進我的衣服,還一直摸我背!
換作是你,你知道有多難過嗎?
只顧到自己,我呢?
就自己繼續補考!我一個字都沒寫到?!
當初你被公幹!是誰在背後挺你地?
看來我是白挺的?!
沒看到我已經快哭了嗎?
只擔心自己,怕老師...?硬把我拖出去!
摁!我被你逼瘋了!我哭出來了!
加上以前的是一起哭出來...
伱葯知道,你害我害了幾次!
看到別人問我为甚麼哭了!?
伱還未自己解釋?!我有沒有聽錯嘎?!
假好心安慰我!?放開妳的手!
算我看錯你這個朋友!
還好意思寫信給我?我不想看!

因為這件事!我跟他們那種尷尬氣氛沒了!
或許我該謝謝你?
布,以前因為有你!
我跟他們才會那樣的!
所以我們從今天起...
還是不要有任何來往!
說我現實?!那都葯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