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4:13:33☆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 變版 九{ 嘻嘻

哈哈~ 變了遍了 

我的標題變了  我也跟著變ㄌ

昨天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看著你的狀態 我又擔心了起來

我們也說了好多好多 把你的心底 都挖了出來 或許這樣能夠舒服了點

你也跟我說你要的是什麼  也聊完之後 你也清楚了 自己要的 跟方向

嗯嗯~ 其實你很棒ㄚ 不要看輕自己ㄌ 能做到的 雖然有限 但總有天會突破阿

不要拿自己去跟別人做比較 雖然是現實 但這樣做只會造成自己壓力 

就想我說的 未來在哪 我們都不知道 也可以去改變這些 。

加油加油  有我在 我永遠都是你聽眾阿 記得要跟我說唷~ 哈哈

 

希望晚上有幫到你   不要再難過啦  擦乾眼淚 再來過嗎 

沒有人懂你 幫助你 最後還有我ㄚ 永遠挺你的迪迪 。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