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1:42:45☆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10

第10篇了  心情好  哈哈

 

終於到第10篇ㄌ  雖然開始是1天一篇  但後面懶了

現在開始是 紀錄 我們的重要  更多的事  {嘻嘻

這幾天 你心情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我怕你會嫌我吵  嫌我囉唆 {{ 呵呵  每次跟你說了一大篇

說完了  {{你總是很客氣的說 謝謝尼  你有幫助到我 

我也知道 雖然沒有太多  但是 也希望你能更好

這幾天我真的好無奈 {[ 在家 感覺我是多餘的

讓我非常的感嘆    超想搬出去住  但是沒能力  沒支持

我什麼都不敢作  ...  一個人生活或許很孤單   但我想我有一天我也會這樣ㄅ

雖然小時候很依賴這個家    但畢竟會想飛    好好去走一次看看吧  !

天空很美  很藍    也是要有太陽作伴  

人在好  在努力  也是要有朋友作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