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25:23☆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 { 五 } 。〉樂活 〈

2009年的第一天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這年 我們又不知道 怎度過  或許又是吵架  開心 或 ...

這我們都不知道  ~~

不過 最近 真的聊天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是我想太多 ~   你的態度是冷淡  應付 或 ... { 我也不知道你怎回事 

就感覺妳還是很不高興

或許你有疙瘩  但我可以接受 ~

你心情也比較回穩ㄌ  我就安心ㄌ ...

真的只希望  你不開心你就講  不要不講   ~ 看了心狠痛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也說你下半年   要準備好好衝刺   那我也默默的讓你準備衝刺 ..

也幫你祈禱能考到好的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