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1:36:32☆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 { 四 } 。〉愁 〈

第四篇了耶! 哈哈  [ 我好厲害

你問了我  我會打幾篇  給你看~

我問你想要看幾篇 你說阿災 ~~

或許你還不懂我打這些的意思~

有天你看到這些妳因該會懂~  

 

昨天你的態度  又很冷淡  讓我心好痛 

昨天的確看到你狀態 我才去問你 

又等了你一個晚上 我也跟你說了 我等你很久了 } 一天 ~~

你卻沒感覺 只問了我 為什麼要等我 還說自己不是個愛密人的人

我只想證明的事  當我沒密你時 你看到我你會密我ㄇ ?

{ 你給了我答案 就是不會 }

我想兩天的證明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該是把我帳號刪掉了 你才不會密我ㄅ

昨天跟你聊天時 你的態度還是很冷淡 甚至又回到當初剛認識妳那種任信 

就是我永遠是對的態度 不在管別人在想什麼?{這或許是你的改變 讓自己更好過點ㄅ

我不知道你這種態度 又要維持多久 我這次也不會再去改變你什麼

我想看看你可以到多久 再來改變這個關係 或許你可能沒注意到 你講的話 

我總是也變成 喔  恩 來回答你 ~我沒再去跟你生氣~ 

 

你說你對感情就是保持這種態度  要的只是感覺 。

你要我怎麼做 不能陪你 不能找你 我給你的 你又說不是 現在我卻熱臉貼著你冷屁股 從第三個人看來 感覺我是纏著你  。

你說 你不喜歡被約束 一旦被約束你就只想逃避

我只希望你做到 三餐要吃 記得早點睡 注意自己身體 就好了 這很難ㄇ?

還是我在其他放面給你了壓迫  你可以跟我說阿 你就自己生了氣 你要我怎麼辦?

 

的確你沉重的說了這是  最後一次 。

我不知道你的解釋是什麼? 只是為了你想找到你的快樂ㄇ?

你也不想在一次一次的輪迴在這種事情裡 

難道就是我想要的ㄇ? 我也說過了我要的也只是你的依賴著

但我卻現在被你一次一次的冷落著 我想維持這關係 你卻冷著

你從之前跟他分手後 你的確也做到了彌補 我也感受到了 

我也承認 

是我的生氣 讓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是我的任信 讓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是我的驕傲 讓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從那之後給我的 我很開心 至少我得到你的關心了  你也認了我這個迪迪

我們可以很開心的聊著 。。接下來你因為功課繁忙 我卻打擾著你 讓你很生氣了

我也跟妳道歉  因為我要的也只是依賴 一直維持這種冷淡 這種吵架 的關係到現在

我也只希望 我們可以很好 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管以後關係會不會改變 

至少我們還可以維持在朋友的關係上 互相關心對方~  我只想要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你說過的這一年 你要認真讀書 那我就默默的陪著你 就好了~~

之前因為我的著急 而破壞了這種關係 我很對不起  

但接下來 我只想默默的陪著你 關心尼 到你大考考完 。 

{ 我只愛可愛的 熊貓宜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