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27:24☆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 { 六 } 。〉哀 〈

我或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現在這種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了~

你或許真的原諒我ㄌ   但只原諒的是表面 

你的態度說話方式   全是冷淡   諷刺   嘲笑 ㄅ

也是我第一次  問你妳不覺得婐們說話方式很奇怪ㄇ?

你卻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真的很沮喪  你當初原諒我 是為了我還只是個很好的朋友

還是  因為我求你原諒你才原諒我....

你也不太愛理我    最近禿然聊天聊到最後  你想做別的事 

都不會跟我說ㄌ ~  你直接打在狀態上    我就跟你說 你去忙ㄅ

當下真的  很想哭 ~   位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

 

你也說了   下學期真的要好好拼~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吵你了 ~

因為你也不太想裡我~ 或你剛好正在做其他事 ~~

我都沒關係了 ~  你要加油      不要讓別人瞧不起 ~

我也知道你現在的態度  不會再去改變ㄌ    我只想做給你看  

你的驕傲  你的任信  你的言語  ........  我只希望可以改變   { 因為這樣真的好像

當初認識你的時候 會說的~    我不相性   你沒看到我的改變    我只希望妳 不要在這樣~

我也不會再打擾你 只會默默的支持你 ~   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