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24:13★╭Angela╮☆

例行公式

 

The York Church =)

It's very beautiful *

I like it =)

今天 一段考完

爆了爆了要爆了

 

數學 填充題 還OK

至少有我算的出來的

而且 還滿多題的

計算題 幾乎要掛了

那種東西 誰會算呀?!

 

其他科 都OK

因為 沒有考物理化學嘛

這次考8科

只是下次 要增加3科

變11科  多了 物理 化學 還有國防

考國防不知道要幹嘛?!

我又不唸軍校 也不會想不開去當女兵

 

然後 我不想補數學了啦

那只是一種例行公式

對我而言 " 補 " 和 " 不補 "

其實是一樣的

因為 補了對我成績 理解能力 並沒有很大的幫助

應該是說 一點用都沒有

一學期一萬多的學費

降子花 很浪費耶

現在 我又發現一件事

我的英文能力  進步的很慢

尤其是口說

想當初 從幼稚園畢業到小四

都一直在長頸鹿美語中心補習

我好懷念在那裡上課的時候唷

一星期2次 一次3小時

1.5小時是台灣老師上課

另外1.5小時是外籍老師上課

那時候 英語能力根本就很淺

可是看到外國老師

可以劈哩啪啦講個不停

不理會老師聽不聽的懂 XDD

現在 懂得比以前多一點

但走在街上 看到外國人 連一聲 " Hello "

都說不出口

唉 ~

真想把補數學的錢

拿來做有意義的事

例如說 拿去地球村上會話課

重回我以前 劈哩啪啦的時代 XD

 

婷羽去唸文藻 其實也有好處呀

外國人很多

口說能力會進步很多

 

我不想要再拘泥於 這一種形式

對我 並沒有幫助

這樣只是跟著大家的腳步在走

為什麼 我不能有自己的步調?!

Anyway 不是說 我喜歡標新立異

我只是 在思考 怎麼做 才是對我 最有利

不要迷失自我

最重要的是  莫忘初衷

加油吧=) 大家

還有人在俄羅斯的 Coconuts

 

 

 

 

上一篇:收穫

下一篇:It'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