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9:14:49★╭Angela╮☆

It's my life

 

巴斯教堂

剛剛去看了Coconuts的blog

好想出國 XD

每次段考

6個高中面 我們班數學平均

總是最差的

但其他科是贏別班的

班導 一直想要救我們班的數學

他認為數學對社會組而言

是決勝的科目

可是 英文老師卻不這麼認為

Phebe ( 英文老師的名字 ) 說數學雖然很重要

但是我們所花的時間 卻沒有跟成績成正比

對社會組而言  國英社 才是重點

這的確是

 

最近反覆的聽 Bon Jovi 的 It's my life

裡面的歌詞

寫的多好呀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我不知道 生長在台灣

是好還是不好

在某些方面

我會很肯定的說好

但在某些方面

我好很討厭

歷史老師就很討厭現在的台灣

她說她有錢的話

一定要馬上移民美國

但是我喜歡英國  ( 這好像眾所皆知 )

我不喜歡美國

有些是我感覺會太 over 了點

雖然說

我MSN裡的英國人

我都不怎麼喜歡

但是 我深信 英國人很多絕對跟我MSN裡的不一樣

前一陣子跟一個英國妹Holly寫了好多mail

他人挺不錯的說

像最近 火紅的電影 " Twilight "

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 也是英國人

英文很重要 我覺得

應該是我提不起也放不下

我根本 打從心理 不喜歡數學

即使我知道它很重要  ( 對於學生 )

不想算它 卻常常臨時抱佛腳

我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對於每一個科目 所要花的時間不同

我發現 上了高中

我國文竟然比英文好!!!

英文在國中 好像都不用念 或者是說 不用太認真念

現在高中 我發現 事情沒那麼簡單

其實我應該老早要發現

就像是外國人要學中文一樣

我不管了

我是不會讓我的英文不好的

不管要犧牲數學多少

我都不要 讓我英文變爛

讓我英文退步

我很好奇

我只是崇洋 喜歡西洋的事物

為啥很多人因此覺得我英文很好??

這樣我會有壓力

管他啊

就像法蘭克辛唱的 " I did it my way "

人生是自己的

對自己有責任

負責就好

就像是婷羽 選擇念文藻是一樣的道理

不是嗎?

 

 

 

 

 

 

 

 

 

 

 


上一篇:例行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