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04:11︴小浿﹡

期末考第一天


p’101    去年最後一天拍攝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
考英文和地理
英文還不錯 地理就算了= =
中午放學 好朋友2號載我回家
然後在載我去換身分證
很謝謝他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身分證等1小時
我弟練完習來找我
走去萬芳醫院附近吃中飯
再走回去領證
之後去臭哥家
車座好久= =
臭哥他弟長的跟他一模一樣
↑腳傷還沒好
之後跟他去加油站拿班表
我不敢去 怕被我爸媽看到and討厭加油站的味道
在屈臣士等他們
之後去網咖 玩跑丁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還很嫩= = 一直撞牆@@
玩1小時 電腦會倒數 超酷的!
玩完就回景美
車還是座好久 我的天@@
回景美吃晚餐
再跟我的乖弟弟say goodbye
今天跟我弟出去
很開心 哈哈!

明天要去哪流浪呢?






上一篇:一堆東西

下一篇:期末考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