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14:30°+。笨〃匠×°

得勝者課程

今天ㄉ得勝者是最後一堂ㄖ!
下學期ㄝ衣錠要是廖錦來老師來當我們ㄉ得勝者老師!
雖然我糖果拿ㄖ3ㄍ!
但是ㄝ必要搶糖果搶到把我卓子撞到ㄅ!
潘奕丞&陳耀輝你們兩ㄍㄝ給我幫幫忙A!
以為搶到ㄖ了不情唷!
兩ㄍ簡直是ㄍ搶盜ㄅ!
今天這堂課我很不爽!
很想打你們幾拳!
看你們還敢不敢搶糖果!
妳們是沒吃飯唷!
連幾顆糖果你們ㄝ要搶!
是一定要搶到才霸願麻!?
幹你娘機掰!老娘很不爽!
幹幹幹!






下次找人來堵你們兩ㄍ!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娘!

上一篇:今天好累!

下一篇:我很〝色〞唷

├ §◎台弟◎§ ┤ 2008-01-12 17:31:47

@@

很氣呀XD>??

版主回應
超級不爽ㄉ! 2008-01-12 23: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