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0:33:03【♥】幸福女人

(補)一日 台北行 //*








國文老師帶著我們班
Go 台北


老師帶了她朋友一起去
[佳儀姐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ˇ=



天氣好熱
快熱瘋了我


那家冰店
感覺我們被騙錢
(雖然是國文老師出錢 但還是小抱怨一下)

好貴好貴
天呀!!
打死再也不去=ˇ=



我們還從西門町走路到植物園
走了好久


快熱瘋了
腳簡直快斷了
賣尬

米勒畫展
米勒 我承認你很會畫畫
但是
我們那個解說員
妳太強了吧
講超久了
大家都累了
不想聽

而且好多人
人擠人
快瘋了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ˇ=




但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
好棒 是不是!!??



嘻嘻:目



很懶我
所以自動刪除了好多 哈=ˇ=



不過
總之
很開心
大家一起
好棒

我喜歡♡
大家也一樣是吧!!




今天
大家都累了吧
回家早點休息吧 :)



今天 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我感冒了
又失聲了
很慘
=ˇ=

上一篇:精彩 //*

下一篇:是尷尬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