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10:37

欸今天好累ˇ你懂不懂


噢話說幾天前說好要認真讀書的```


在昨天就破功了這樣


很晚到五甲廟ˇ晚上還跑去堀江


就真的很沒事做```


和下巴史迪奇兩個男人逛.....怎麼看都還是吃的!!!


然後在麥當當坐著吃冰薯條聊個天


是很空虛無聊寂寞


不過可以脫離書˙˙˙˙要我做什麼都好


然後今天早上說好九點到五甲廟


就有人很早到先去偷讀壹點 " 下巴居然還去網咖


就這次是準備再來考差就是了嘛?!


加油椰你XDDDD


然後讀到快12點ˇ我看阿萍走出去


就也壹起出去``肚子餓到炸掉


所以就提早去堀江 ((其實也沒提早))


打給王則和育柱`` 他們很快的騎車車來了


等25有點久ˇˇˇˇ捷運太貴沒辦法


然後到了堀江好冷清


非假日的中午``` 堀江好無趣


就只有壹間鹵味ˇ老闆娘的臉很賽


就還忘了給我們米血!!!! 馬的ˇ好生氣


麵都把水吸乾了不好吃!!!!!!


然後去買了人很好的串燒


他說育柱很憨厚ˇ‵ 很無知的被欺騙


就只是外表XDDDD


然後阿飄來了!!! 很乖的去補習來的


去OPENˇ 看連體陰是芭``


淦ˇ房間好小


算了沒差!!!!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很大聲的說他的陰打錯``


就連體嬰`‵ 不是連體陰阿!!!!


結果被大家笑了壹下= =


怎麼這樣= = 誰知道它是故意的阿


很可怕是真的ˊˋ`` 我一直抓史迪奇的褲子


馬的很恐怖ˇ一直有臉冒出來


我不敢看ˇ隔壁的阿萍阿飄一直尖叫


然後死下巴和史迪奇育柱王則一直吵


鬼片都快不恐怖了=ˇ=


然後看完之後就續片ˇ順便買東西吃是芭XDDD


七日之癢ˇˇ很難看


我都快睡著了


只有 FUCK ME 那段我才精神好而已


他很努力的露點了ˇ可是還是沒看頭


就很好笑:)))) 那男的好可憐


噢然後看完就出去ˋ阿萍王則育柱說要回去


剩下的五個人ˇˇ就到處晃找吃的


吃咖哩本位!!! 我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他很難吃ˇ所以我沒吃完


然後敏安小黑鈺軒是剛好經過= ˇ =


所以出去喇塞了壹番``` 小黑很幽默


整個就幽默傻了!!!


然後我還是不能讓你們再回去芽ˇ很不好意思這樣XDDD


沒辦法ˇ跟誰來就要跟誰回去!! 就是原則齁


下次下次芭ˇˇˇˇˇˇ```


然後然後等公車ˇ有點久有點累


25很慢來ˇ


上車就睡了``` =ˇ= 體力透支是芭


然後回家ˇ


哈ˇ整個就好流水帳






明天還要上課椰ˇ

好煩=ˇ=上課是討人厭的事

還好第一節是體育課ˇˇ再來還可以睡覺!!!

摁=ˇ= 我沒有假日了!!!

要讀書了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