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7:37:08

我在下巴家````

欸欸欸欸ˋ說星期六要讀書的!!!!!!




ㄚ我無言了這樣::::)))) 就我一直轉頭跟宋毛毛聊天```




打斷我打文章的思緒這樣



摁摁摁摁好的他走了``看電視是芭



我覺得那個很無聊



摁繼續!!!!!!!!



早上我起了大早去補習ˇˇ說好聽是補習喇



其實是在那裡做自己愛做的事```算學校的數學



算完還很沒品的拿去問老師!!!!



老師很炫的叫我去拿講義來ˇˇ`` 結果裡面都有答案



好八ˇ我吃鱉回座位!!!!!!```



摁然後感冒真的好難過....就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就每個人都問了壹下``我感動了



雖然有的很賤``要我遠離他=ˇ=



不過算了ˇˇ不跟你計較!!



然後下課就直接過去前鎮校慶了



書包很重很顯眼``((就瑞祥嘛))



所以就找男人背``哈辛苦你們兩個這樣



我有道謝噢))))))))))))))))))))))))



然後大太陽的很熱....寶貝一直到處找人



這女人成何體統這樣!!! 到處跑



然後我第一個就去天文攤子



聽兩根講太陽``還打他打斷



就偷偷跟他說其實我有壹點會``



然後林亹``((你的名字我找好久))



哈你頭髮長長了ˇ`` 就我還記得你喇



一起生活四天不是麻ˇˇ歷經了千辛萬苦



都沒有生病很厲害是芭是芭!!!!



ㄒ哈``` 然後遇到



還有虎牙ˇ哈哈哈就認不出來這樣’ˋ



齁齁齁齁我要跟屎萍講``



然後遇到鳳新的社長ˇˇ珍奶



還有雄中的公關是芭=ˇ= 就有點懶的打了



都這麼熟了是芭``:::)))



然後我有瞄到激動``可是來不及叫他``



就消失在人海中了



然後然後不成體統的女人````還是一直到處亂跑



我們在原處等他等好久ˇ



然後我們就先回去ˇ



然後就到五甲廟放書包ˇ



吃個飯就又跑去網咖= =



就真的很瞎混



晚上就來下巴家玩ˇ



等一下真的要讀書這樣!!!!



然後明天大家五甲廟芭``



噢對了ˇˇ今天還不小心遇到那個學咩



哈哈哪個學咩大家心裡很清楚這樣!!!!!!!



就那個嘛``` 哈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們很驚訝ˇ可能想說誰也有去



結果哈ˇ就不要失望了



我有聽說他好像明天會去芭```



摁就這樣了ˇ後面補這個還滿好笑的


摁摁摁摁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