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34:28

看看他ˇ是不是很享受的FEEL

你看看你砍砍```` ******

有沒有這麼享受-------------

在我家讀書還有高級的馬殺雞``還能除毛

真棒是芭是芭`




在享受之前ˇ是美麗的睡覺
我家""睡死人""的姿勢很棒芭`


翹翹的下巴有沒有很性感``
連睡覺都可以SEXT成這樣`````


很專業的姿勢椰``
舒不舒服就看躺在我床上的男人的表情了ˇ
((我的床很高級椰))
哈ˇ死下八好突出``
壹臉淫蕩樣`
不要這麼猥褻嗎你`````

噢好的ˇ死下巴你不要忘了付錢
我每粒大奶的史迪奇幫你服務``
還我這專業到報錶的的女人幫你攝影``
記得齁ˇ




阿我欠你30$$```不要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