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58:48大天才小正咩,

☺ ,, * 紅茶老了一歲


  大家說一點在圓山



  我遲到耶



  很難得芭



  在公車上還遇到小潔和他大姊



  我遲到了二十分鐘說



  小希我喜歡你的捲髮
    三千多...
    你被騙了拉



  阿泡也化的美美的
    貼了雙眼皮變的更正
    超有氣質
    不虧我們是氣質二人組



  老紅
    整個就是壽星樣
    是不是想要加入我們氣質二人組押



  玉米
    自以為很趕得上流行
    我說我變瘦也變小了
    你開心的不得了是芭
    哈哈在小也比你大啦(得意)



  魚
   還是很可愛
   聽說你有長高
   真的有這一回事??



  正咩
    還是一樣正
    哈哈








  之後就去玩啦



  兒童樂園很酷芭



  我和阿泡去玩溜滑梯



  整個溜很慢很慢



  玩遊樂設施狂叫



  在排隊的人還說我們很瞎



  之後又去看一個很像電影又不像電影的東西



  真的很催眠



  後來押


  
  應壽星要求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



  在地下街吃飯



  真的不只我在說



  我和小希的真的是超豐富的



  你們說是芭



  之後小希就說呀



  我們假裝要拍找數一二三



  唱生日快樂歌


  
  老紅你傻眼對芭



  之後押



  就像魚說的



  我們去處理很重要的事



  所以沒有去搭貓纜



  下次還有機會







  今天超可惡的



  一直笑我的聲音



  只是有時會破音押



  紅茶


  感動芭


  我感冒還去幫你慶生耶


  你老了


  這話不只我說唷


  沒關係


  小希比你更老


  我是說實話


  小希你的色也不是我在講的


  所以不可以對我亂來





  今天的大重點



  老紅        生日快樂





大天才小正咩, 2007-09-19 19:17:32

魚你說話怎麼那麼甜呀

我的聲音快好了拉

別在笑我啦

玉米我變小也是比你大啦

紅茶 2007-09-19 18:36:36

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我想 如果你保持這樣的聲音
=)

會嚇到人噢
到時候人家要去收驚欸
你不要害人家拉XD

阿茗 2007-09-18 19:52:14

你的變小
就是我的快樂~~
對對對,不要在破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