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46:02大天才小正咩,

☺ ,, * 要離開了




  當我接到電話知道我錄取了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



  在旁邊的姊妹們



  也開心






  開心是個開始



  過了一節課


 
  看大家都不笑了



  也不High



  或許是因為要離開了吧







  開始我也開心不起來


  在幼美的這四個禮拜我很開心


  才剛認識大家就要離開


  還是捨不得


  雅芳問我


  你真的會轉嗎


  我很肯定的回答後


  猶豫了


  我留在幼保大學還是可以考


  至少我可以再和大家在一起兩年






  最後還是決定去康寧


  你們的支持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沒有說太多挽留我的話


  不然我說不定會放棄





  禮班的姊妹們 ,,


     還是要朝著你們的夢想前進


     要好好讀書


     如果不用功我會回來處理你們唷






     只要用真心去對待每一件事


     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到的


     加油






  幼美的姊妹們 ,, (阿潘算在內唷)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相處


    但你們真的很棒


    我會回來找你們玩打電話的


    媛 喬


    你們送的禮物很特別我很愛



    我不在你們要幫我欺負kiky jack唷



    別讓他太囂張



    還有我的Allen交給你們拉



    你們要愛他多一點點唷



    不要對我唱再見我的愛人



    我很想哭



    啦啦隊比賽要加油唷



    幼美一定會得第一的




    記得我們說過的




    相親相愛







   雖然離開了


   但是我們不會分開



    
車車 2007-08-18 12:22:53

要當全世界 &quot 最正 &quot 的護士唷

蘋" 2007-08-16 23:46:39

哈哈^^對呀對呀!
不管在哪都要開開心心的喲~
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我們都會是妳的後台朋友唷!
永遠支持著妳!XD
甘巴茶~~

紅茶 2007-08-16 22:50:03

噢ˇ 偏心哦ˇˇ
對禮班話那麼少...
是不是該去補一些啊ˇˇ
哈哈
總之
你快樂就好了ˇˇˇˇ
記得 別讓自己過得不好
這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