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58:45大天才小正咩,

☺ ,, * 我還在學習



                      學習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學習不需要你每天陪


                      學習給你更多的自由


                      學習不讓你擔心









                       我知道你壓力大


                       那壓力有一些來自於我吧


                       我試著要讓你自由一點


                       但是又怕


                       我知道那很沒必要








                       想說一個禮拜不要見面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你說我會太想你
                    

                       會吧 會很想


                       你也會很想我吧(愛裝)


                       如果你能放鬆也是值得的








                       真的會有一點自責


                       是你的女朋友


                       還不能體諒你


                       不能讓你開心


                       
邱大俠:) 2007-09-04 20:18:44

想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