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1:42:13品瑜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5

【真空去,妙有來,來去一瞬間】

  十二年前發生的這段痛苦生命經歷,這麼多年來重得像顆石頭壓在我的胸口,雖然,我亟欲在意識狀態的記憶裡,壓抑、否認、隱藏、甚至試圖扭曲與竄改,頂多只是將記憶放在電腦的垃圾桶裡,根本沒有清空!更重要的是在現起的一樁樁生命事件裡,都是由某些無用與錯亂的程式所引發,卻依然霸佔運作著。

  可是,當我開始覺察與在先驗之前的念頭清理乾淨,全無的狀態,也一筆抹消了曾經!

  我不是針對時空象限的某個芝麻豆點,進行一樁生命事件的清除而已,我是要回到生命源頭的先驗之前,將那一念挑出!這才是將所有魔咒破解的彈指瞬間!

  過去、現在、未來,便會像脫線的真珠,脫落一地,毫無牽連地各自散去!

  我對這段曾經,感覺到的是一種虛幻般的,覺得像是看了一場魔術或電影,很是心知肚明的,這一切都不曾「真正」存在,頂多只是聚沫般的乍洩。

  這便是真空!

  世上所發生的一切,在最根本處抽離了那根念頭的軸線之後,所有依附其上的因緣,便憑空消失。

  然而這空並非要人否認自己的感覺與經歷中的種種,相反的,體悟了幻現的一切,當下便是進入意義的領悟,也就是看見自己與所有人生命的連結,以及真正能夠同步清理與全有幸福的實相。

  真空,便是全無;妙有,便是全有

  修藍博士曾在專訪之中提到,全無與全有是同一秒發生的,這讓電台主持人發愣地承認自己完全聽不懂。

  我想,自己的確是在零極限的生命實驗裡,有了心領神會!

  這真空來、妙有去的來去一瞬間,也是我會心之後全無與全有的生日禮物!我相信,所有人都能從我的能量共振裡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