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8:54:09品瑜

健康的富裕

  復活節假期從台灣回上海前一天,拜訪了許久未見的友人,看著她們夫婦在質感生活裡幸福著,我真的有種一家人的感受,連動地快樂無比起來。

  友人先生打開家庭劇院,特別讓我坐在真皮沙發上,好好享受著。

  哇!我開心地像個第一次進入糖果屋的孩子,喜味滋滋地享受著一切。

  「從現在開始我要健康地富裕著!」我說。

  大家聽了有點掉進五里峰似的一頭霧水,根本不知如何接話。

  「過去,我因為在潛意識裡堆棧著許多老舊的記憶與程式,所以困在貧窮意識裡,而無法直心地享受財富,現在我要解除魔咒,好好地感受一番!哈哈哈!」我開懷大笑地說著。

  這下,大夥總算聽出一些眉目了!

  事實上,家裡的可支配所得一直很高,只是我就是把自己活得很精簡,甚至到了苛刻自己的程度,有時連先生也不解,怎麼我可以都不逛街買衣服,甚至為了省三塊錢而走了六個地鐵站才回到家。

  當時,我總將樂活與環保掛在嘴邊,實際上是貧窮意識作祟,而我卻沒有勇氣直面這一切。

  樂活與環保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困在貧窮意識,而以這兩者為名,行慣性自我虐待之實,本身就不健康了!

  當下,我認證這一切,並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希望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著手清除一切記憶與老舊程式。

  夜裡,她們很貼心地開車載我到圓山站,坐上車後,我又是玩心大發地到處東摸摸西摸摸,天真地說:「坐BMW好舒服喔!」

  說真的,我就是讓自己的身體觸覺去感知著真皮坐椅的柔軟,控制面板的流線手感,將過去緊縮的感官全部舒放,也將細胞都舒活敏感起來。她們看我這般孩子樣地動來弄去的,也都哈哈大笑起來!

  為什麼不呢?!

  我就只是讓自己像個孩子般,直心初樸地感受一份質地,喜歡與否都不需經過矯揉與掩飾的。

  很歡喜她們給了我這次機會,從感受健康的富裕,到打開我臍輪的能量,讓黃色的光湧動並生成一股力量,願意伸手去要,努力去爭取。

  「是的!我願意努力工作,然後讓自己享受健康富裕的美好!」

  這是一份活潑的動,有了想要,所以便自主地伸手去爭取,而不是像過去把自己萎縮得很小,小得連自己都看不見,然後就變成了單細胞的封閉,到最後就只是持續脫水、乾癟著。

  我很喜歡這樣的嘗鮮,最近我也積極接了許多個案,確實感覺臍輪飽實地像顆大太陽呢!

  

上一篇:為別人幸福著

下一篇:兩句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