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1:15:59品瑜

不要害怕老ㄎㄡㄎㄡ的書已經絕版


 

    Mini媽與宅女來我家喝茶聊天,我拿出《關係花園》給他們參考,沒想到他們竟緊張地問我:「這本書看起來有點年紀了,還能買到嗎?」

  我起先一愣,翻翻版權頁一瞧,2005年初版四刷,這本書已經陪我去京都背包旅行幾趟,還有回德國放兩個月的讀書假,以及在台北陽明山上無數漫長的夜晚。

  我的書的確看起來很舊,而且裡頭的心得筆記也不少,但是心靈工坊的書都是長賣型,別擔心它已經絕版。

  要知道在台灣與大陸都有企業選這本書作為成長團體的訓練書籍,更是許多心靈工作坊與讀書會的參考書!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好好吸收心靈養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