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1:52:03品瑜

一脫成,癮?

 

  波羅的海的FKK這一脫,可不得了!

  竟然,一脫成,癮?

  脫光光與海水激情過後,再度騎上了單車,又是來個二十公里直到傍晚九點多,最後又是一身大汗淋漓的驅使,在另一處FKK快手快腳脫光光,像是投入情人懷抱似地又是濕濡成片。

  隔天清晨五點,我又再度騎單車上路,約莫八點,即便是陰沉的多雲天,溫度再度次降到十七度,我可是為愛不怕流鼻水地再度赤條條地脫了身精光。

  直到十點多,回到度假別墅,邀喝先生與小女兒一起加入FKK的陣營,惹來一直咳嗽的大女兒驚呼:「喔~你好大膽喔!」。

  本來第一天看我穿著保暖衣與夾克,窩在沙發上看書,揚言要將我丟到海裡的先生,竟然瞠目結舌地望著我,我猜,搞不好我可是KERN家第一位加入FKK的陣營吧!我有些得意,哈哈哈!要玩就玩大的!

  至於我那八十多歲的婆婆,也是滿臉驚訝地說不出任何話地望著我這位媳婦,但我很感激她,用沉默成全我的解放,這要是讓我媽知道了,肯定是驚呼、碎念到我發瘋。

  果然,那天下午先生與小女兒就跟我加入解放身體的行列,超快樂的!

  我跟小女兒說,我可是一脫成癮,下次相約去柏林的FKK公園與其他聚會,如何?

  先生點頭稱是,看來,這樂趣還正開始呢!

 

上一篇:很沸騰地說著

下一篇: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