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01:26品瑜

就是愛吃甜



 

    就是愛吃甜,無所不在的放肆,蠢蠢欲動的是螞蟻的亢奮,自己吃不夠甜蜜喜孜孜,還得呼喊同伴一起來分食,才吃得出那份黏踢踢的你儂我儂。

 

    週六傍晚,上海下了一場冬雨,加上朔風嘯嘯,心裡的一陣冷,直打哆嗦,提醒著自己脂肪囤積得不夠多,於是拉著孩子們就來到南京西路站附近的吳江路,找了慕名已久的貝可津,滿頭就湊到蛋糕櫃前。

 

  蛋糕,不僅是味覺本身的享受,光是看就讓人變成站在糖果蛋糕城堡前,流著口水的小朋友。

 

  感覺每一塊都想吃,所以和女兒密謀商量好,貪婪地叫了四塊,反正當我們肥在一起,窩在被背都挺舒服的。

 

  大快朵頤之前,我又很顧人怨地大聲喊:等一下!

 

  「媽咪又要拍照了!每次都這樣,害人家都會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最難耐美食的Isabella首先發難。

 

  「吃就吃,為什麼還要拍呢?每次都要忍耐媽咪拍照的時間,我們都快受不了囉!」Rebecca雙手插在胸前,嘟著嘴說到。

 

  我緊張地猛按快門,自己也是來不及吞嚥口水呀!

 

  為什麼要拍照?

 

  當然是分享給許多吃不到的朋友,但,看看總是能望梅止渴的,即便是看著蛋糕的圖片,人的心都會像那坨奶油夾心,絲絲滑滑地幸福起來呢!

 

  我才將鏡頭從我眼睛前移開,女兒們已經搶食了起來,讓我也開始緊張,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搶到幾口?

 

  四片蛋糕,口味卻不只四種,不僅因為蛋糕本身的豐富口感與層次,更是品嘗者本身的想像火花乍現!

 

  貝可津蛋糕算是性價比(價格與品質評量)很高囉!一片22~28塊人民幣的切片蛋糕,可以如此新鮮食材用料,果然有新加坡烘培師的品質保證!

 

http://www.dianping.com/search_k/1/10_%E8%B2%9D%E5%8F%AF%E6%B4%A5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吃甜食會上癮,大腦反應如嗑藥】,這實在太聳動了,研究還說狂吃甜食會造成神經物質改變。想像自己變成嗑藥者的瘋癲模樣,不會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16/1b4pb.html

  

  戒掉?

 

  別傻了!把我送進勒戒所,我都會全力反抗到底呢!

 

  千萬別讓這些危言聳聽的研究給汙名化,吃甜食可是人類高等進化的象徵呢!

 

  螞蟻如是說!


巧克力慕斯蛋糕,夾含微苦巧克力,絲滑地讓舌尖彷彿穿了一層絲質睡衣,浪漫撩人了起來!



巧克力蛋糕,內含浸過白蘭地的葡萄乾,有種躲起來偷嚐酒的惡作劇。


粉色草莓口味的蛋白小甜心Macarona,口感細緻地入口即化,中間夾了兩層厚實的奶油,夾心的夾心是滿滿的微酸覆盆子,簡直將小女孩的心計全盤托出。


只不過,這類甜心,真的只能吃一口,第二口都太過了,就像幸福得剛剛好就好!



這顏色挺撩人的,猜想自己如果打扮成這等模樣,會不會比較有女人味呢?



綴著一片玫瑰花瓣,女人嬌媚指數破百!



鮮奶油是純正的,不膩,含在嘴裡會慢慢散溢開來,就像牛奶噴泉一樣。


奶香是會竄到鼻尖的。



這款決定成為我今年的生日蛋糕囉!上班那段時間,我習慣吃怕胖女同事從蛋糕上所刮下來的鮮奶油,整盤的!


再一次回眸,電眼美女的!



玉體橫陳作態,嗲妹妹呦!


奶油紮實、豐滿的,終於知道波霸是奶的!


咬上一口呦!
千萬不要有第二口!
所以分食為上策!


鮮奶油蛋糕上的水蜜桃片是裹上糖膠再去火烤的,有種噴火的香氣!


就是這麼好吃!
姊姊將自己的巧克力蛋糕與妹妹分享!


吃成滿嘴笑!
那蛋糕都掛在臉上變成裂嘴大笑!


誘人的!


好吃的!


舌尖的按摩!


嗯~~~~~~~~~~~~~~~~~~~


另結新歡,也是美味的!


哇!好大一口!


這麼美的氛圍


低溫的上海,也有甜蜜溫暖的角落呢!

上一篇:冰糖仙楂

下一篇:很辣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