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0:18:53品瑜

看三小!原來我是小三


 

  我先生最愛看我忌妒心起,嬌憨地爭風吃醋,每每他都笑到腮幫子脹紅,還不時岔氣。只是這對象可不是一般的女子,而是一大堆推陳出新的科技產品,以及先生最愛閱讀的德國明鏡週刊。

 

  先生平日酷愛玩電腦遊戲,他可以兩天兩夜殺得昏天暗地,我常笑自己簡直是二太太,而電玩才是正宮夫人。

  

  而後,PDA、手機同樣把先生從我身上搶走,看先生與他們打得火熱,我都要在一旁搞笑地杏眼圓睜,直呼自己簡直是小三(大陸用語指稱第三者)。

 

  「我看你都沒這麼用力看我,卻偏偏跟他們玩得這麼高興,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第三者耶,或者是好擠奶去了!」我嘟嘴地抱怨著。

 

  先生看我這副爭寵的模樣,樂得哈哈大笑,見我似乎不怎麼譴責他的愛玩性格,反倒是有種被鼓勵的感覺,甚至開始自我吹捧了起來,似乎覺得自己頗為重要,於是也將手上的科技產品完得更有興頭了。

  

  我常看著他投入的笑臉,也覺得幸福極了。

 

  我們這一段生活的戲,不過是笑鬧,卻隱隱地訴說著某種愛的無可言喻。

 

  先生總是在投入自己的休閒嗜好時,想起我的這番搞笑爭寵,一舉數得地歡樂了起來,這幸福是加量不加價的!

 

  雖然自己是小三,但我樂得當這號幽默的小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