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6:45:07品瑜

可愛的太太



 

    昨晚,作完家事與清洗過廚房後就無限疲累,直覺走到一樓角落的電腦桌前,準備以爬文來紓解。

 

  突然,先生從黑暗裡衝了過來,意外地緊抓住我。

 

  我有些訝異,真不知先生又出了什麼怪招,因為平常晚餐過後,他就很少走到樓下來。

 

  「我真的好幸福喔!因為我有一位太太!」他表情誇張地說著,充滿著大男孩的驕傲與自得。

 

  我是禁不人稱讚地,馬上尾巴翹起來補充說道:「不是有太太而已啦!你事有一位可愛的太太!」

 

  先生笑得像蜜似地,點頭連連稱是。

 

  然後大個兒的他像老鷹抓小雞似地,把我一把肩膀摟得前後甩動,我很無奈這般大動作,竟是先生最浪漫的舉止。

 

  「有可愛的太太真得是很幸福呢!」先生不斷重複說著。

 

  我腦袋裡冒著擔心的小泡泡,心想,他若繼續把我當成一杯珍珠奶茶般地晃動,我的骨頭可能全要散掉了。

 

  我問先生為何有感而發,他才告訴我,剛剛收到過去秘書的來信,信裡直說生活一直很不順遂,主要因為沒有固定的關係,整個人浮躁得很。

 

  「她的生活抱怨,我一項都沒有耶!這時我才發現,有你這麼一位可愛的太太,那真是太幸福了!」先生暢快地說著。

 

  原來,實驗組與對照組一比較,自己的幸福指數立刻顯見。

 

  我很高興,先生大方地與我分享他的幸福觀點,以及適時遞給予我讚美。

 

  我們像孩子般地嘻弄搞笑一番後,先生就邁著大步,兩步併一步地跳著台接回到三樓去。

 

  我看著他活蹦亂跳的幸福背影,用著可愛妻子的微笑目送,幸福持續流動著。

流跡天海 2008-11-02 08:25:35

真的很幸福形容^^

版主回應
願大家都在用心感受裡幸福 2008-11-02 10:25:41